小四

以第一章視角開啟LoveHotel的故事

※想了很久還是來lofter貼
※內容如題(#),微劇透,CP最赤嗯嗯嗯......嗯!((??

赤松生日快樂!!!!


以上OK,內文↓↓↓






「……。」

聽黑白熊說,來到這裡,大家會以我為妄想對象進行幻想……
——最原くん,會有什麼幻想呢?

「……。」「……。」
「…………。」「……?」
「………………。」

咦?咦?怎麼都不說話?!我是不是應該主動比較好……?

「那個、最原——」
「か、楓!」
「唔!?」

最原くん剛剛、叫了我的名字!?

「……哈啊——」接著他突然蹲到地上,抱住腳縮成一團「雖然終於說出來了,果然很害羞啊。」
「?總、總之先起來吧!……」

再起身看著我時,是臉紅但掛著燦爛笑容的臉龐。

「——真佩服赤松さん交往這一年來都能夠面不改色喊我的名字呢。」

………咦?他剛剛說了什麼?

「啊…抱、抱歉,稱呼又換回來了……」

在、在最原くん的幻想裡,我、我們交往一年了?而且還是要互稱名字了!?
理解到了這幾點,我感覺自己的臉也跟著紅了起來。

「赤松、…楓,怎麼了嗎?」注意到我的慌亂,最原くん靠了過來……臉變得極為接近。
「——!什、什麼都沒有!」放大地、美少年的臉,再看下去會有危險!我下意識和最原くん保持了點距離。
「這、這樣啊?…………果、果然,我還是太慢了?」
「咦?」
「從一開始,就是赤松さん先向我告白,第一次牽手也是妳主動的。」
「就連現在,妳也是為了不讓我太在意周圍目光,才和我約在這裡的吧?」

最原くん的表情變得低落起來,說的話也越來越負面。

「但是……即使赤松さん做到這種地步,我卻……像我這種人——」
「那是不對的!(それは違うよ!)」
「呃!?危、危險!……」

聽不下去的我想要打斷他的話,卻不小心過於激動直接撲向他——

咚!

以至於兩人一起倒在了他後方的心型大床上。

「赤、赤松さん?」「……。」

聽到了的他的心跳聲……很溫暖。

「要叫楓。」「!!」
「你又開始自卑了呢……終一くん,這樣可不行哦。」

我維持著趴在他胸膛的姿勢,抱住了他,而他雖然停頓不短,還是輕輕地回抱住我。

「…現在、你的心跳聲,正賦予著我勇氣,讓我能做到任何事……那是我最喜歡的旋律哦。」
「……嗯……」
「雖然各種樣子的終一くん我都很喜歡,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有勇氣和自信,能夠比『超高校級的鋼琴家』更能彈奏我心弦的終一くん了!」
「楓……」
「我相信你,所以你也要相信自己。」

抬起頭和他四目相接,距離又是近在咫尺。

「約定好了哦?」
話說完,終一くん將我拉向他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⬛——!要起床囉——」
「……。」
「⬛——?」
「!我起來了馬上下樓——」被家人催促,少女回神過來,急忙下床梳洗。
「好像、做了什麼奇怪的夢?夢裡的自己不像是自己……不、說到底我根本不認識夢裡的男生,說什麼『相信』──」
對不合理的夢境有些不滿,少女如此喃喃自語,看了一眼在角落的某項樂器後離開了房間。



-End-

评论(7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