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

【最赤最/520賀文】

※兩人已結婚設定
※日常有OOC.bug

「終一くん——!」機場的另一邊傳來熟悉的呼喊。
「楓!」
「誒嘿嘿,終一くん有想我嗎?」
「那、那是當然吧?一個星期見不到面。」
「呼呼,抱歉抱歉。」說著,赤松抱住了最原「我也很想終一くん哦。」
「嗯、嗯……呃、總之先回家再說吧。」注意到周遭的視線,最原輕拍了赤松,示意她先離開。
「嗯!我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跟終一くん說哦!」

「然後啊在那邊,有很多很神奇的食物哦!例如一個叫『臭豆腐』的,……」到家後,赤松源源不絕的講在國外發生的事。
「——我還學會了一些那邊的話哦!」
「學會了什麼呢?」
「比方說……啊,今天剛好就是5月20日呢!」
「終一くん,試試看講『我愛你』看看!是那邊,520的諧音哦!」
「我、我愛妳?」
「發音要再標準一點!我·愛·你!」
「我·愛·妳。」
「嗯……再大聲一點!」
「我、我愛妳!」
「嗯!很完美哦!」
「那、這是什麼意思呢?」
「給!」
「…………」
赤松遞給他的手機上,顯示翻譯後的結果。
最原頓時羞紅了臉。
「誒嘿嘿,我也愛你哦!(私もあなたが大好きだよ!)」

-End-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