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

【最赤/文】

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取標題吧
※以最赤交往為前提的最原失憶梗
※紅鮭世界線,最原視角
※日常ooc.bug
鹹魚逃避坑(你
寫著寫著不知道為甚麼爆字數了


「唔……?」這裡是?
我發生什麼事了嗎?……誒?
我……是誰?
這時,房間的門被拉開,一群人走了進來。
「最原——ちゃん!」紫髮的少年率先說話並打算撲向我,但被其他人阻止。
「你這傢伙!終一才剛恢復意識,不准你搗亂!」
「那、那個!」我鼓起勇氣,插進混亂的場面
「……請問『最原終一』是在叫我嗎?你們是誰?」
「……」說完話,所有人都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
「喂喂,真的假的,終一你失憶了嗎?」
「普通地老梗劇情呢。」
「要試試看衝擊療法嗎?」
「不春川さん那說不定會讓事態變得更嚴重。」
「神大人說要先做自我介紹哦!」
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我失憶的事,其中,金髮的少女一直看著自己,臉上的表情看上去十分、難過?
……心裡好像缺少了甚麼?
「盯──」「唔哇!?」反應過來,剛剛的紫髮少年已經靠到我的床邊
「最原ちゃん真的甚麼都不記得了嗎?」
「呃……嗯。」
「好過分啊啊啊啊!!明明和我是那樣的關係!!」紫髮少年說著說著,突然就大哭了起來,嚇得我不知所措
「非常抱歉!請問我們是什麼關係?」
「是情ㄌ——唔咕!」還沒說完,他就被綁著雙馬尾的少女單手舉起來
「不要相信這傢伙,王馬小吉說的話。」少女冷冷的說
「是、是。」一瞬間好像感覺到了生命危險。
「那就拜託妳了,赤松!要讓終一恢復記憶啊!」「嗯,交給我吧!」同一時間,其他人好像取得了什麼共識,紛紛離開房間,只留我和金髮少女下來。
「呦西——總之先來做自我介紹!我的名字是赤松楓,超高校級的鋼琴家。」
.
.
.
「原來如此……我是從高處摔下來,失去記憶的嗎?」
「多虧赤松小姐,好像找回不少記憶,謝謝妳。」
「我們都是同學,叫我『赤松さん』就好!」
「接下來……我稍微離開一下,要等我回來哦!『最原くん』。」
……?語句間好像有什麼違和感?
「嗯,赤松さん。」


「哇!」
「……有什麼事嗎?王馬くん。」
「什麼嘛,已經不會嚇到了嗎?嘛,算了!」
「最原ちゃん的情況如何啊?」
「……多虧赤松さん的幫忙,已經想起不少事情了。」
「嗯哼──挑戰者,最原終一!機智問答,開始──!」
「诶、為甚麼突然!?」
「第一題!最原終一的生日是幾月幾號?」「九、九月七號。」
「第二題!最原終一是超高校級的什麼?」「偵探。」
.
.
.
「第九題!最原終一討厭甚麼!」「……八卦。」
「诶──赤松ちゃん知道的真多呢,全都記起來☆」「什!?」
「にしし──最後一個問題!最原終一最喜歡──?」「小說。」
「殘念──!答錯了哦!」「诶?」
「你果然在這啊,王馬。」
「啊,被春川ちゃん找到了。那就這樣啦──掰掰,最原ちゃん!」
「等、等等……」
跑掉了……他是來做什麼的?……我最喜歡?


「最、最原くん,沒事嗎?剛剛看到春川さん和王馬くん衝出來呢。」
「嗯,沒事。」
「這樣啊,那就好。」
「最原くん,能跟我去一個地方嗎?」
「?好。」
.
.
.
「這裡是?」
「超高校級的鋼琴家的研究教室哦!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間研究教室,等等也帶最原くん去你的研究教室看看吧!」
「最原くん,」赤松さん了坐上鋼琴椅「能聽我彈一首嗎?那個,雖然對恢復記憶不見得有幫助……」
「不,我想聽聽看,赤松さん彈的鋼琴。總覺得,一定很好聽。」
「!這、這樣啊。什、什麼嘛……明明失憶了,講話還是這麼直接嗎?」
「?赤松さん有說什麼嗎?」
「什麼都沒有哦!既然要聽就坐過來吧!」「诶。」我被赤松さん拉著,坐上了另一半的鋼琴椅
「那麼,現在要彈的是,德布西的《月光》。」
寧靜而溫柔的旋律響起,內心的負面情緒彷彿全都融化在樂曲中。
我──聽過這首曲子。


「……呼,結束了。最原くん,覺得怎麼樣?」
「……」
「最原くん?」
「……為什麼,不把最重要的事情說出來呢?」
「诶?」
「是因為我是為了保護妳才從高處摔下來失去記憶,因而產生了罪惡感嗎?」
「──!……記憶都恢復了嗎?『終一くん』。」
「嗯。」
「……不討厭我嗎?」
「……我最喜歡的,是妳啊,『楓』。」我轉過身,將她擁入懷中。

「既然終一くん記憶恢復了,來練四手聯彈吧!」
「诶?不是應該先去告訴大家我記憶恢復了嗎?」
「因為興致來了嘛!」
「……真拿妳沒辦法。」
技術稍嫌不純熟卻最合拍的旋律,自房間傳出。

-End-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