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

【最原生賀/是.文吧(?)/最赤中心+(偽)全員】

最原生日快樂!!!!
※感謝幫忙看稿的人!!
※日常OOC.bug有
※其他有CP向應該只有百春.星斬(?

以下正文


「……。」穿著不合尺寸的藍黑髮幼童,用純真的目光環顧四周。
「ひゃっひゃっひゃ──!輕易就做出讓人變回小孩的道具,本大爺果然是天才!」
「真是的!入間さん又做出給人添麻煩的東西!」
「噫、噫!給、給人添麻煩……」
「話說回來,這真是不得了了呢。」
事情源由於入間說又創造了『偉大的發明』,在她的下跪請求下,聚集在她的研究教室的才囚眾人,看見了成為她實驗品的最原終一。
「最原ちゃん的精神狀況怎麼樣呢?母豬ちゃん。」
「哈唔!……因、因為心智退化到大約7歲的關係,對我們的記憶只剩下基本認識而已……」
「那麼什麼時候會恢復原狀?」
「過幾天就會變回來了…」
「看樣子沒什麼太大問題,」眾人鬆了一口氣「東条さん,可以請妳幫忙照顧最原くん嗎?」
「那當然是沒問題……不過這件事,應該是妳比較適合呢,赤松さん。」
「誒?」
剛才呆愣地看著所有人的最原,不知何時已經蹭在赤松身邊,緊抓著她不放。
「誒——赤松ちゃん想要獨佔小小最原ちゃん嘛!吶吶,來哥哥這裡,有更多有趣的東西哦!」
「等等!不要嚇到他啊!吶,沒事的哦?」抓著的力道變得更大,赤松急忙安撫最原「你想的話,就跟姐姐一起生活吧?」換來對方的點頭,赤松伸出手讓他緊緊抓住。
「什麼嘛——真無聊。」
「那麼就決定這幾天,由赤松さん照顧最原くん到他恢復為止了。」

--

「說是這麼說,應該要怎麼照顧呢?」
「……然後妳就來找我了?」
「因為,照顧小孩春川さん有經驗吧!」
「那算什麼……」
換上白銀製作的衣服,赤松帶著最原來到中庭找春川。
「這個時候就是要靠氣勢吧!」路過跟著一起加入話題的百田率先搶話。
「笨蛋給我閉嘴。真是的,我只幫忙指示一次,給我記好。」
「太好了!」
.
.
.
「都記起來了嗎?」
「嗯!謝謝妳,春川さん!」
「……謝謝、春川お姉さん…」
「…………哼。」
「真不愧是我的助手!春卷以後一定可以做個好太太吧!」
「好太、……喂赤松,沒事了的話就帶著最原離遠點。」
「啊、好。」
赤松快速帶著最原離開中庭進入校舍,並輕摀住他的耳朵,沒多久巨大的打擊聲響起。

--

「製作了最適合赤松さん跟現在的最原くん的餐點,請享用。」
「謝謝東条さん!最原くん,好吃嗎?」
「嗯...。」
「唔嗯嗯──好可愛啊最原くん!!」給予簡單的答覆但手並沒有停止,最原兩頰因吃進去的食物鼓起,像隻倉鼠的模樣讓赤松忍不住抱住他摸頭。
「呀勒呀勒,赤松妳冷靜點。」
「那個,星お兄さん吃的東西是什麼?」
「嗯?這個啊,哼…小孩子要知道還太早了。」說著輕拍了拍最原的頭。
「雖然星くん這麼說,但其實只是香煙形狀的薄荷糖而已哦,最原くん。」
「喂喂,東条妳這樣戳破我,不就一點都不酷了嗎?」
「星くん才是,這禮拜的薄荷糖又吃超過我規定的量了吧?」
「……哼,真是麻煩的女人。」短暫的沉默後,星認命交出手中的薄荷糖。
「哼─哼哼──♪哦呀哦呀,楓和小終一也來食堂了啊!」
「為什麼鄙人必須陪著妳……」
同一時間,夜長拉著真宮寺進了食堂。
「嗯──因為因為,神明大人說今天跟著是清會有好事發生哦!啊!神明大人現在說要找小終一玩了!」
「那也應該去鄙人想去的地方…聽人說話……真是的,不過鄙人承認,鄙人也對返老還童的最原くん有點興趣。」
「……嗚、」被兩人突然靠近觀察,最原一時受到驚嚇,啜泣起來。
「阿拉拉,小終一不要害怕哦!安吉幫你畫一張畫,神明大人是這樣指示的!」
「ククク…心智真的變回兒童了,人類果然很有趣─…!」
「等、等等──」
「請兩位適可而止,這樣下去最原くん會嚇壞的,赤松さん,請先帶著最原くん離開吧。」勸退真宮寺和夜長後,東条向赤松提議。
「……嗯。」
「…請不要灰心,覺得自己沒辦法照顧好最原くん,即使發生這種情況,最原くん也還是選擇妳而不是我。」
「!……嗯,也是呢!」看著緊緊抱著自己的最原,赤松重新下定了決心「最原くん,我帶你去其他地方玩,好嗎?」
「嗯……。」

「哼,只要妳想的話,也可以讓最原親近妳吧?」兩人離開後,星開口說話。
「沒有這種事,小孩子也是會看人的。」
「是這樣沒錯……也是,這就是妳的個性呢。」
「?」在對方沒打算多做解釋而意義深長的笑容下,東条罕見地露出了疑惑。

--

「在魔法帽輕敲幾下——看吶!」
「哇啊啊——」
在小小觀眾佩服而閃閃發光的目光下,夢野意外地提起了幹勁,表演一個又一個的魔術,而被說了「會影響咱的魔力」的赤松和茶柱則到了後面守著他們。
「夢野お姉さん好厲害——!」
「咔─嘎嘎嘎!這就是咱的魔法吶!」
「呣呣呣……最原さん竟然敢靠夢野さん那麼近……!」
「嘛嘛、最原くん不算在茶柱さん的男死範圍內的吧,而且還是小孩子的最原くん哦?再說夢野さん也很開心呢。」注意到茶柱的不滿,赤松安撫她「抱歉吶,因為剛剛發生點事情,最原くん有點嚇到,所以帶他來看夢野さん的表演。」
「…如果這樣就算了,轉子會忍住的。」
「謝謝!啊,表演快結束了呢。」
「接下來是最後一個魔法——」
「烤竹莢魚ちゃん要把自己變不見的魔法哦!騙你的!」表演準備收尾,舞台上卻出現了另一道蓋過夢野音量的聲音。
「んああ!?王馬!」
「王!馬!男死!不許干擾夢野さん!!」
「要做有趣的事情怎麼可以不找我呢!魔法我可是也會的哦!」輕易逃過茶柱的追捕,王馬每踩到一個定點就灑了一些粉末,回到一開始的地方時,粉末已灑在最原周遭。
「んあ!那是咱的!」
「にしし——要開始囉!」一個彈指,粉末在空氣中亮出紅點,緊接著發出了五顏六色的光芒,最後在落下地板前不見蹤影。
「怎麼樣—?我的魔法可不比烤竹莢魚ちゃん遜色哦!」
「那是汝搶了咱的魔法道具吧!」
「夢野お姉さん跟王馬お兄さん都好厲害!」
「誒——和飛機場一樣程度嗎—?啊。」
「男死……」茶柱拎起了王馬,目死地看著他。
「這樣好嗎,茶柱ちゃん?小小最原ちゃん在看哦!」
「都是男死,無所謂。」
「——男死下地獄去吧!」
…接著王馬くん被茶柱さん直接了當重摔了出去,好在提前遮住了最原くん的眼睛,表演…算是圓滿落幕、吧?
說起來,之後王馬くん馬上像是沒事般跑走了,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呢?難不成──不,應該不會吧。
看著恢復精神的最原,赤松這麼想著。

--

「接下來去……誒?啊啊抱歉,最原くん想睡覺了嗎?」正在想下一個地點時注意到身旁人的不安份,赤松改帶他到了他的房間。
「這裡是最原くん的房間,在這裡睡覺吧?明天我會來接你的。」說完赤松正打算離開,卻感覺到手傳來的力道不想要讓自己走。
「一個人會怕……赤松お姉さん不能跟我睡嗎?」
「嗯……但是黑白熊——」話還沒說完某隻隨叫隨到的熊已經舉著『這當然沒問題啦!』的木板出現在門口。
「………不過還是不太好——」
「…………拜、拜託妳,楓お姉ちゃん…」
「我明白了沒有問題。」一秒攻破。

「呼──嗯?」赤松盥洗完畢來到床邊查看,最原已經淺淺睡著,一躺上床便靠了過來。
「……晚安,最原くん。」看著最原變得安穩的睡臉,赤松微笑,將他輕輕摟在懷裡,跟著入睡。
.
.
.
「?……哈啊──?」
「!?怎麼了嗎,入間さん?」深夜,逼著幫忙做事的Kibo聽到入間的驚呼,急忙趕到她身邊。
「哼,沒什麼,只是本大爺發現一個低級的錯誤而已。」
「土肥原明早就會變回去了。」

--

「嗯、……嗯嗯?」剛睡醒,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,看見的不是幼童的睡顏,而是青年發育完全的胸膛,打量對方,熟悉的臉龐顯示他的身分,但往下一瞧,破碎的布料雖遮住部分身軀卻已接近全裸,還與自己緊緊擁抱,尷尬又羞恥的心態遠超過對對方恢復原狀的喜悅。
赤松楓崩潰倒數。
「…………呀啊啊啊!!」
「好痛!」接著的是最原被推下床的慘叫。
「赤、赤松さん,怎麼了──诶,我、我恢復了……?」
「那件事現在不重要、不對、呃、總之你的身體!身體!」
「身體?……啊啊啊!非常抱歉!!」
「為什麼會一天就變回來啊!不是說幾天嘛!而且還……啊——真是的!衣服快穿上啦!」
「是!!」
赤松滿臉通紅,少見的慌張喊話一口氣抒發完後便轉過身留給最原空間更衣。
.
.
.
「好、好了嗎?」
「嗯…。」
「嗯、嗯,那我轉回去了。」好不容易稍微平復了心情,赤松轉過去面對最原「冷靜下來後想到最原くん剛剛講的話……是還有變成小孩子的記憶嗎?」
「……嗯。」
「是、是嗎?討厭,好害羞啊…」
「不,赤松さん並沒有做什麼吧?我才是……給妳添麻煩了,抱歉。」
「「……。」」各自想到自己的事情,兩人都臉紅了起來。
「總、總而言之,先去找大家說你恢復了吧!」
「嗯、嗯……抱歉,再等一下,還有一件事想問赤松さん。」
「嗯?」
「那個……雖說是我黏著妳的,為什麼會答應照顧我?」
「……那,最原くん又為什麼會黏著我呢?」面對最原的提問,赤松沉默一下,微笑著反問。
「诶、诶?那個,我不是很清楚……不過、就是有種,只想選擇赤松さん、的想法?…」
「原來如此,原來如此,那、我也是對最原くん抱著同樣的想法哦!好,走吧!」
「??那是、什麼意思……?」
「嗯──是什麼意思呢──?」看著摸不著頭緒被自己唬得一愣一愣的最原,赤松笑得燦爛,拉著他離開了房間。


-End-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