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

【赤松生賀/算文吧(?)/最赤】

※日常有OOC.bug
楓妹生日快樂!!!!!!!!!!!!


「總之,先在這裡待一下看看?說不定其他同學發現我們不見了就會來找我們」
「嗯、嗯,是呢」
身處十分不妙的,粉紅色格調的房間,看著寫著『這裡是LH旅館!不SEX就無法離開房間哦!☆』的紙條,赤松楓和最原終一不約而同的這麼想:
我真的有辦法待到有人來嗎?

——二十分鐘之前

睜開眼睛,自己在一片漆黑的空間當中
這裡是哪裡,反覆思考著這問題,我向前伸出手——
「唔......唔!?」適應強光後,看見的是擺設相當奇特的房間
樣子奇怪的旋轉木馬、心型大床,甚至還有拷問犯人的用具?
回頭看自己出來的地方,是與周遭格格不入的置物櫃
「……總覺得好熟悉啊,難道說,另一個櫃子裡面是……?」
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敲了敲櫃子的門,果不其然,櫃子發出了巨大聲響
然而還沒反應過來,裡面的人已經跌了出來,壓向了自己
碰!
「疼疼……」我有點含淚的摸了摸後腦杓
「……赤松さん?」壓在自己身上的人發出了訝異聲
「果然是你啊最原くん……話說,你這個樣子是怎麼了啊?」
只見最原被緞帶纏繞,連同手腳一起被綁住,背上還綁了一個巨大的蝴蝶結
「這個,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比起這件事,先起來再說……」
「......最原くん怎麼了嗎?臉突然好紅啊?」
「不!沒事!那個,赤松さん,我現在行動有點不方便,能不能麻煩妳......」
「啊,說的也是,那」
「......!?!?!?」
我將最原抱起,放到了床上
「稍等一下哦,我先把緞帶解開。」
「............嗯,好。」
「......好!可以了!......咦?緞帶上黏了一張紙條......」
「怎麼了嗎赤松さん?上面寫了什麼......」
「「......」」
推了推大門,毫無動靜

——回到現在

兩人坐在床的兩邊不發一語,尷尬的氣氛瀰漫在空氣中
「那、那個!」赤松打破沉默「我現在有點口渴,這裡至少還是旅館,應該會有礦泉水之類的吧?我去找找!最原くん需要嗎?」
「啊、好,麻煩妳了赤松さん。」
「唔——這些都是什麼東西啊......」臉紅的看著小櫃子的各種情趣用品
「......有了!最原くん這裡有茶包......最原くん?」
「......赤松さん,我想那應該不是茶包......」最原說完轉身背對赤松,不過耳尖的赤紅還是出賣了他
「——!!......是、是這樣啊......」過了幾秒才明白自己拿了什麼,將其放回後坐回了床上
想要緩和氣氛結果更尷尬了,赤松有些懊惱的想
「赤、赤松さん,」這次換最原主動開口,但仍舊背對著赤松
「我並不會對赤松さん有任何非份之想的,請放心。」
「……」
「而且,如果我沒有想錯的話,再過幾分鐘——唔哇!?」
最原轉過身想要繼續說,卻被突然湊近的臉龐嚇了一跳
「這是什麼反應啊!好像看到怪物一樣!」
「抱、抱歉!」
「……吶,如果都沒有人來救我們,最原くん覺得該怎麼辦?」
赤松臉上出現可疑的紅暈
「誒?……」最原思考了一下「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。剛才想說的就是這件事,如果沒想錯,十二點就會有人來。」然後十分正經的推翻這個假設
「……」
「還有三分鐘……」
「……最原くん這麼不解——」「那、那個,」赤松正想抱怨,但被最原打斷
「雖然提早說有點不太禮貌,但是我想要作為第一人祝賀……算、算是對喜歡的女孩子的佔有慾、吧?」
「誒?」
「生日快樂,赤松さん。」
「「……」」
「還、還有一分鐘!繼續等吧,赤松さん。」
「是、是呢!」
滿臉通紅的兩人等待著時間到來。
『10』「……赤、赤松さん。」
『9』「什、什麼?」
『8』「剛剛的告、告白,」
『7』「請、不要覺得不自在。」
『6』「……」
『5』「無論赤松さん做了什麼回覆,」
『4』「我都會接受的。」
『3』「……最原くん。」
『2』「是?」「我要生日禮物!」
『1』「?那個要等出去——」
『0』啾。
「赤松さん生日快樂—!」其他同學們準時拿了生日蛋糕進來
「好厲害!就跟推理的一樣,真不愧是最原くん!大家,謝謝你們!」
「誒——居然什麼都沒有發生,真是無趣。」
「早跟你說過終一是不會如你的願做那種事的!不過,終一你的臉好紅啊,感冒了嗎?」
「……にしし——看來並不是什麼都沒發生呢——」


-End-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