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

【苗木誠生賀/日常段子/微苗霧苗(?)】

「好痛!」生日從床上跌下來開始。
摸了摸和地板親密接觸的地方,起身將鬧鐘按掉。
「生日嗎......」我不自覺苦笑起來
不知道為甚麼,這一天好像會特別的不幸
每當有人向我祝賀,就會有壞事降臨在我身上,比方說──
「啊!苗木前輩生日快樂!」「苗木前輩生日快樂。」
「謝謝你們─哇!」突然的平地摔。
「呦!苗木生日快樂!」
「謝謝桑田くん─咕!」不知道哪裡飛來的球擊中自己。
──諸如此類的,每年都不例外。
不過都是一些不嚴重的小事故,忍忍就沒事,再說阻止別人祝賀也太不禮貌了。
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接受祝賀及意外,不知不覺已到傍晚。
「你在這裡啊,苗木くん。」「霧切さん,晚上好,有甚麼事嗎?」
在接近一天的尾聲時被叫住,我準備好再遇到意外一次。
「拿去。」「這是?啊,難道說這是──唔?」話還沒說完就被摀住了嘴巴。
「就當是你的遺失物就好,你也不想再『不幸』一次吧?」
「......嗯!謝謝霧切さん幫我找回來!」
「......區區一個苗木くん,真是令人操心。」
「啊哈哈......」
今年的生日,稍微幸運了一點呢。

-End-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